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06 00:5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辛海超

“倾泻向人怀抱尽,忠诚为国始终忧。”翻开百年党史,是一段段充满艰辛困苦的奋斗历程、是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这是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回首往事,在那段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共产党员、革命先烈为了心中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奋不顾身、冲锋在前,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最终推翻了压在人民群众头上的三座大山,迎来了新中国的建立,换来了今天我们的美好生活。

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党的历史也充分证明了我们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想克服困难、取得胜利,就必须要依靠人民、团结人民。党史学的越深,心就越澄明;学得越多,感情就越深厚。从我加入党组织的那天起,我就一直以自己党员身份而自豪,12年来,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下成长,而今,在回顾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我更加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在坚定地理想信念面前,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站在历史的交汇点,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主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前进的道路上蹄疾步稳、奋勇前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和全所党员民警一起,奋勇争先、无私奉献,为党的事业、人民幸福顽强拼搏,为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畅通保驾护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