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获2021年5月履约考核第三名

2021-06-04 21: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全面落实合同约定及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施工现场各方面建设管理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开展。2021 年6月初,由郑州地铁集团建设分公司建设四部组织,其他相关部门共同参加,对 8 号线一期工程各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 2021 年 5 月份履约检查的考核工作,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04工区项目部荣获2021年5月份履约考核第三名。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04工区项目部本月履约考核总体情况良好,在质量、安全方面可控,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方面表现较好,在进度产值方面能够完成任务。在面临诸多难题时,为了保证质量进度、铸造精品工程,项目部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严格执行施工管理标准化的制度。现场所有安全质量作业由安质部专员进行监督;现场土方要求全部用绿网覆盖,洒水车定时对道路进行洒水降尘,土方运输车辆外运时对车身进行清洗。现场24小时轮流安排值班,争取一切时间进行前方施工,推快工程进度。

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能荣获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5月份履约考核第三名的殊荣,离不开项目部每一位人员的无私付出,此刻殊荣属于每个参与项目建设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