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召开2021年6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1-06-04 21:3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2021 年 6 月是全国第 20 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项目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召开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为确保“安全月”活动的有效实施,特成立以项目经理为首的 “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活动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活动各项具体工作。在开展隐患辨识及排查治理活动方面,项目部将梳理年度安全生产管控重点,结合项目实际,针对防洪度汛、起重吊装、盾构施工、深基坑开挖、特种设备安全、临时用电、高空作业、交通安全等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当前安全管理关键环节、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整治,并明确各项问题的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责任人员等,确保逐项整改到位,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在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方面, 项目部将在活动周期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宣传普及和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并采用视频与 PPT 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全面提升全员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在应急能力提升活动方面,项目部组织开展应急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的修订和完善活动周,全面梳理和完善项目部应急管理制度、方案、预案和处置方案的可操作性。

今后,项目部将紧紧围绕年度安全管理目标,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抓好项目部各级全面安全生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