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病”从口入,铁路部门呼吁大家自觉戴好口罩

2021-06-03 23:5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深圳车站刘江

“脖从口入,铁路部门呼吁大家自觉戴好口罩 5 月 30 日,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 G11 高铁上,数名外籍乘客不戴口罩大声喧哗。目击者称,这些外籍乘客约有十余人,上车后不戴口罩喝酒聊天,乘务员屡次劝阻效果不佳。6 月 1 日,上海铁路局就此事作出回应。(人民日报5月30日) 如今疫情之际全国各地都在抗击疫情,我们的动车组列车上都明文规定要佩戴口罩,但还是屡禁不止,明明知道多一层口罩多一层防护,为什么总有一些人为了一时轻松不戴口罩呢?为什么他们就不考虑后果呢? 疫情当前全国都在抗击疫情,铁路部门为了保证铁路大动脉的安全付出极大努力。铁路员工战斗在一线抗击疫情,保证祖国人民的生命安全。为了杜绝旅客在动车组上脱下口罩,高铁列车除了列车广播及时广播外,列车工作人员还要不断训视车厢,大力宣传动车组列车全程佩戴口罩,防范于未然。 来到我们的国家就应该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不能因为“一颗老鼠屎”坏掉一锅粥。破坏防疫工作的整体布局。在劝阻无效应该采取必要的措施,保证其他旅客的安全。 从最后的结果来看,不难看出铁路部门的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他们始终坚持人性化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措施满足民众普遍要求。对待不配合的旅客也进行了耐心的解释,有理有据。笔友还是提醒大家乘坐火车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好口罩,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旅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