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到重庆4号线项目部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2021-06-03 23:4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金梦 孙天南

6月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在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长陈荣国的陪同下,到重庆4号线项目部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孔军豪一行先后到4标段高石坎暗挖车站及8标段高架区间,对现场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孔军豪同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项目经理王远洪关于项目安全质量、施工组织和项目经营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将项目部目前的施工组织情况与前期策划进行详细对比后,对项目部施组执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目前正逢建党一百周年和建司五十周年的关键时期,项目部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做好维稳工作,并一鼓作气确保工期节点兑现;二是提前做好项目收尾准备工作,抓好项目经营成本分析,并对项目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和复盘;三是要运用好安全专项绩效考核办法,全员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让“管”“监”分离在项目部得到充分体现;四是项目党支部要做好支部委员分工,全面参与项目部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并重点开展好“季度之星”评比及项目部管理人员取证工作,在项目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最后,孔军豪对项目部作出殷殷寄语:“编筐织篓,重在收口”,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做好最后的冲刺,争创佳绩!

杨金梦 孙天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