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扣主题抓活动 严格管控保安全 中铁十一局广州地铁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1-06-02 23:2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张焕芹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安全教育培训,持续提升安全生产能力,切实履行岗位安全责任,珍爱生命、远离伤害,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助力项目安全发展!”这是6月1日上午,在中铁十一局广州地铁项目部会议室发出铿锵宏亮的声音。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组织好开展好全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项目部紧密围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结合项目处于收尾阶段和近来广州疫情形势,6月1日上午,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会上,项目经理李兵要求全体员工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思维,在广州地铁处于收尾阶段要居安思危,善始善终,严格风险管控,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确保项目工程安全优质顺利移交。尤其目前面对广州抗疫“遭遇战”,要做到如履薄冰,慎终如始,严防严控,不聚集,不集餐,外出戴口罩,组织做好核酸检测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夺取防疫生产双胜利。

最后,项目全体员工在横幅上郑重签名,表示了对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信心和实现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决心。(林赤喜 张焕芹)

附图说明:

图1、仪式现场

图2,举行宣誓

图3,员工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