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组织职工学习《民法典》

2021-06-01 20:2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5月3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民法典》,旨在全面提升青海分公司职工学习运用民法典的能力,让民法典与企业管理相结合,弘扬法治精神。

viewfile.jpeg

民法典与每个人的生活、工作、学习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自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后,为人们生活、工作中的各种纠纷提供统一的判别标准。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学会运用后将更好的服务广大职工。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制定了学习计划,大力宣传民法典。在工作之余,充分利用视频学习、撰写笔记和工作实践,积极利用各类宣传形式,形成全员学习《民法典》的良好氛围,教育广大职工树立法律意识,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养成遵法守法的良好习惯。(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