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好“加减法”为职工减负

2021-05-31 07:5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任灵杰

(刘晓 任灵杰)“这次段上优化了报销流程,让我们减少奔波,太方便了1近日,贵阳电务段龙里信号车间事务员段晓敏在当天就完成了报销工作,及时返回到工作岗位。贵阳电务段通过明确办理经济业务事项报销的相关规定,优化报销流程,减轻报销经办人负担。这是该段党委通过“加减法”减轻职工负担、提高工作效率的一项重要举措。该段推行的“加减法”,即增加财务人员签字流程、增加报销凭证资料存储柜、增加为职工办实事的贴心;减少办理报销流程、减少签字手续、减少职工奔波办事的费心。

此前,涉及该段凯里、毕节等异地地区的报销工作时,遇到主管人员出差等情况,事务员要花费不少时间才能完成全部的审核签字。经过调整后,经济业务在50万元以下的,经办人只需要认真核对资料的完整性和正确性,完成本部门签字审核及资金支付申请后,便可将原始凭证交由财计科,放置在报销资料存储柜中,由主管会计审核并办理后续支付手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段党委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干部职工关心的急、愁、难、盼问题,陆续推出了优化报销程序等举措,深受职工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