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磨万项目部开展夏季预防中暑知识培训工作

2021-05-29 23:5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晨

受老挝地区夏季炎热高温的影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磨万项目部夏季日平均温度最高达40℃,给生产生活带来诸多安全隐患,现场防暑降温和预防中暑知识培训工作更是夏季安全防护工作的重点。

5月27日,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高温中暑风险预控与急救知识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中暑的症状、中暑的原因、中暑的预防及中暑如何自救等。培训结束后,项目部将培训内容共享到网络供各作业队人员下载巩固学习。

5月28日,项目部立即行动,根据实际气温状况开展了高温应急系列准备工作,具体采取的措施有:一是现场准备降温用水并调整施工人员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二是洗漱间和澡堂不间断储备水源;三是储备必要的防暑药品和食物供施工人员服用。

安全管理事无巨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磨万项目部一直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通过此次培训,达到全员重视,进一步降低现场高温带来的安全压力,使施工人员能在保证自己生命健康的前提下,按质按量完成工作。(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