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21-05-29 23:2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5月27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项目工程部、财务部、党政办、综合办相关人员安全员及分管领导参加培训会。

会上,公司分管信息化负责人深入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重点介绍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及风险,同时针对日常网络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以及如何规避网络安全风险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剖析。此外,为切实提高广大员工的警惕性,还运用典型案例着重解析了近年来身边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大家互相交流讨论,分享培训心得,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为今后更好建设智慧化项目部提供了坚实的信息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