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宣贯关于进一步严肃分包管理零星签认的通知

2021-05-29 23:0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于近日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宣贯学习公司文件关于进一步严肃分包管理零星签认的通知,文件主要提出零星签认原则上不允许发生,项目部要在分包策划阶段周密策划,明确分包合同边界条件,并对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交底。签认是需要注意签认单的内容、签认单的有效性以及签认单的保存;同时提出项目部需零星使用分包队伍人员时,有必要走完分级审核流程方可实施零星用工,项目部需零星使用分包队伍机械设备时流程同上。

项目部在进行分包管理零星签认需要重视制度的严肃性,进一步增强对制度的敬畏心,使施工现场的分包管理能够有效合理的持续执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