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市启动“5.26我爱路—铁路护路进校园” 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29 22:5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春光 蒋辉

5月28日上午,随州市护路办在随州市高新区季梁学校举行“5.26我爱路-铁路护路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随州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护路办主任何烨燃主持,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学勇出席会议并作了“弘扬法治精神、维护铁路安全”主题讲话,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红申介绍了高新区的护路工作经验,季梁中心学校副校长晏传江介绍了该校常年开展护路宣传工作经验,季梁学校六四班学生郭沁雅作了爱路护路工作倡议,随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朱星雨进行了铁路法治安全知识宣讲;随后举行了千人爱路护路签名活动,现场观摩了铁路部门和教育部门举办的铁路法治安全宣传展;最后,在铁路部门的指导下,季梁学校小卫士宣传队深入到周边社区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启动仪式上,还向荣获2020年度护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季梁中心学校、随州车站派出所颁发了奖牌,并向郭沁雅等15名“护路小卫士”颁发了奖品。

随州市管内的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高新区护路办主任,随州车站、随州南站、广水车站等三个铁路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随州市教育局、铁路沿线涉铁学校、行政村负责人、季梁学校师生共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是由随州市护路办、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武汉铁路公安局主办,季梁学校、随州车站派出所承办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