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行上门暖人心、在家也能办业务 ——珠机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29 20: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珠机项目部

“现在办工资卡很麻烦,还要出示工作证明,上次去银行办卡就跑了很多趟”。近日,一公司珠机城际的一线参建职工群众向项目部反映到工资办卡问题,项目党工委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刻联系邮政营业网点。5月29日,项目党工委联合邮政银行三灶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邮政办卡进工地”,邮政银行在珠机项目部设立“流动银行”,为一线参建职工群众开通“绿色通道”,在第一时间帮助他们办理工资卡并激活。

“太感谢项目领导了,自己去银行办不好,现在在工地就给办了,真方便真贴心,工资卡办好了,现在我们干活就有劲了”。一位刚激活工资卡的职工举着工资卡高兴的说道。

办理现场,项目部以各部门为单位,分批次进行,保证了开卡现场井然有序,银行工作人员耐心指导职工下载邮政银行APP,使用电子银行,普及相关金融、防诈骗知识,讲解邮政代发工资客户权益。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此次“邮政办卡进工地”,银行业务从网点“搬”到了工地,切切实实为职工办实事,为一线职工工资支付增加了一份“安全感”,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群众的权益,得到现场职工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是项目部积极贯彻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组织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关心职工工作生活,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始终放在重要位置的又一举措体现。  (珠机项目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