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北港农场站派出所开展“遵守法律法规 共同维护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2021-05-29 19:2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公安处

自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巡视整改,三项工作开展以来,神华公安处北港农场站派出所坚持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为扎实推进平安铁路建设,营造良好的铁路外部安全环境。北港农场站派出所于5月26日开展“遵守法律法规 共同维护铁路安全”主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派出所辖区沿线实际特点,派出所民警来到沿线河北省黄骅市吕桥镇河北村、河南村、刘家场村,向沿线居民群众讲解了危害铁路安全行为的后果以及日常生活生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大家的支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派出所的工作,保护自身安全,维护铁路运输。

民警们来到河北省黄骅市吕桥镇河北小学,与学校主管安全工作的老师交流安全教育经验。

民警们为孩子们带来一场贴近生活的铁路安全知识主题法制宣讲。

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利用课余时间学习铁路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遵守法律法规 共同维护铁路安全”主题法制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沿线重点地段、学校、村庄、社区,广泛开展法制安全宣传,切实提高了沿线群众的安全常识水平和法律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