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参加 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学习心得

2021-05-28 19: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

2021年5月27日下午18点整,水电四局网络大学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培训。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网络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有很多是敏感信息,甚至是国家机密。所以难免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人为攻击。同时,网络实体还要经受诸如水灾、火灾、地震、电磁辐射等方面的考验。

网络的安全是指通过采用各种技术和管理措施,使网络系统正常运行,从而确保网络数据的可用性、完整性和保密性。网络安全的具体含义会随着“角度”的变化而变化。比如:从个人的角度来说,他们希望涉及个人隐私或商业利益的信息在网络上传输时受到机密性、完整性和真实性的保护;而从企业的角度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内部信息上的安全加密以及保护。

通过对具体的案件学习,了解到用户多是缺乏风险防范意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在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其所夹带的虚假广告也在误导其上当受骗。

作为一名财务的工作人员,更需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加倍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严禁私自进行网银汇款、不得公款私用,工作岗位职责必须遵守。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