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72岁老人报警价值千余元银链不见 怀铁乘警火速寻找归还

2021-05-28 19: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5月28日,一位坐火车的72岁的老人向乘警报称,自己的价值1800元的银质手链不见了。怀铁乘警接到老人的报警后,火速寻找,并最终找到了老人的手链归还给了老人,这让老人感谢不已。

viewfile.jpeg

这位向乘警报称银质手链不见的老人姓韩,是北京市大兴区人,今年72岁。5月28日, 老人在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游完后,乘坐怀化开往北京西的k268次列车回家。

张家界站开车不久,老人在他铺位对面的边凳上打瞌睡。下午1点10分许,瞌睡了约半个小时后,老人醒来了。老人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左手腕上戴着的银手链没有了,他在地下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焦急的老人于是向值乘列车的怀化铁路乘警报警,说自己1800元买的戴在手腕上的银手链没有了。

乘警谢文辉接到老人的报警后,没有耽搁,立即随老人一起走到9号卧铺车厢了解情况。在了解情况时,被了解情况的旅客都说不知道。

乘警于是从老人所在的20组铺位开始,向着1组铺位方向走,边走,边向旅客宣传道德风尚和法律知识。在宣传到车厢的中部时,一位旅客交出了她捡到的一根银手链。经和韩姓老人核实,这根银手链正是老人掉的银手链。

viewfile-1.jpeg

原来,韩姓老人在边凳上打瞌睡时,由于手的动弹,碰开了锁扣,银手链就掉在了地下。接过乘警找到并归还的银手链,72岁的老人连声对乘警“感谢1(飞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