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党支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2021-05-27 17:1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江

5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石城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石城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近距离感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缅怀与崇高敬意;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督促每名党员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简陋的武器装备、一座座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一篇篇感人肺腑的历史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为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和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收获良多,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革命教育学习转化为自身岗位工作中进取的动力,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娶攻坚克难,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王希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