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厚到公司中韩产业园项目部调研

2021-05-27 16:5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艳萍、陈晓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厚一行到中铁二局承建的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情况,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旭及项目领导等陪同调研。

王志厚一行到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中韩长荣集团总经理鲍星冶汇报了项目规划、工程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王志厚对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表示成分肯定,指出建设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是长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的关键性决策。将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打造成为长春对外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平台,是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实现长春能效提升的历史性机遇,将会给长春乃至吉林省带来前所未有的振兴机遇。(宋艳萍、陈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