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开展党纪党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2021-05-26 21:5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  常晓莉 

近日,中铁十五局五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党纪党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不断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向深入。

本次答题活动的时间为5月20日--5月25日,范围为公司全体员工,方式是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网络答题。

活动通知发出后,公司纪委在督促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的同时,按照在职员工全覆盖的要求,与人力资源部通力合作,做到“不漏一个项目,不漏一个工区,不漏一名员工”。

“《党章》规定,对党员的纪律处分,必须经过()讨论决定,报党的基层委员会批准。这题选C,必须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公司阜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钟祖国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集中答题的过程中,一边读原题,一边解读党纪党规知识。对于模棱两可的题目,他找到原文出处,组织大家共同学习,在掌握相关知识后,再进行答题,“边答题边学习,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而且提升了学习效率。”

“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持续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是我们开展此次网络答题活动的初衷。”该公司纪委办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网络答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参与人员达1400余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让党纪党规更加入脑入心,全体员工的遵规守纪意识更强,廉洁自律防火墙更加牢固。”

(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  常晓莉 杨斌 王新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