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 做好后勤服务 构建和谐项目

2021-05-25 20:3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一直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6-2标项目部以细化后勤服务举措、强化凝聚意识为目标,多举措确保施工一线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让职工生活工作更安心,让项目更和谐。

自进场以来,四公司长春地铁5-6、6-2标项目部始终高度重视施工生产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后勤工作“细心些、耐心些、贴心些,站好岗、做好事、服好务”的工作目标,并采取多项服务举措,促进项目和谐。建立阳光采购栏,公开办公用品、生活用品、食堂食材采购明细,接受职工监督;每日菜品公示在食堂小黑板,菜品多种多样,保障员工饮食营养;及时发放各类劳保用品,如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液等生活必备品都会及时发放到职工手中,并且在发放前,充分采纳职工意见,取多数意见作为购买劳保用品标准;夏季防暑降温药品及时送到职工手中。提早着手防暑降温药品购买工作,保障职工在入夏前将防暑降温药拿到手中;每年,项目部都会定期组织人员到施工一线为职工和农民工送上可口的水果,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的关爱活动;建立职工意见箱,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和心声,及时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好职工心理辅导工作,及时帮助职工消除不良情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