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国家级“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2021-05-24 23:5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婕

(西安讯)近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国家级“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项目收到业主西安自贸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表扬信。

业主在表扬信中提到: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建安公司克服工程建设中的时间紧张、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严格按照我司要求,积极做好施工现场的协调安排工作、攻坚克难,把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有序结合起来。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主体、安装工程施工任务,室外景观工程也有序开始施工。公司在施工过程中表现出的追求卓越的施工风范和一心为业主服务的施工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

自2020年2月开工以来,为迎接十四运的顺利召开,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积极克服工期紧张、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积极和业主协商施工过程存在中的问题,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以强有力的人力资源和机械设备资源,保证项目各项工序有效推进。通过“大干100天”、“六比二保四提升”、“决战2020年四季度”等多项劳动竞赛为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完成,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将积极投入后续施工任务中,心往一块聚,劲往一块使,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甲方的建设目标,创优争先,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许婕)

é¡1目部效果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