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公司罗八项目党工委号召: 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05-24 23:5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一局五公司罗八项目党工委

云南罗平讯:2021年5月22日晚7:30,中铁一局五公司罗八高速公路土建三标项目部党工委召开党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紧急行动,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会议进行了“两优一先”的推荐评选工作。确定了向公司推荐上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群工作协理员。确定了项目部党工委“七一”表彰奖励的三名优秀共产党员。会议号召号召广大员工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用于担当,无私风险的崇高品格。

会议按照项目党工委的要求,继续组织党史集中学习。学习了《中共党史简明读本》《在大革命的洪流中》;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第13集。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完成折白隧道施工管理工作。

会议进行了廉洁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无法“安全着陆”的人生》、《失责的守门人》。通过典型案例,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深受触动,发人深思、令人警省,达到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为鉴的效果。

会议讨论了一名积极分子入党工作。培养人和党小组分别介绍了培养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希望继续努力,不断进步。通过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继续努力,顽强拼搏,在罗八项目管理和折白隧道施工中,发挥好示范和引领作用。九名党员九面旗,九名党员九盏灯,带领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伍,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发起总攻,安全、优质、高效的加快折白隧道施工,实现六月底全隧贯通的目标,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