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档案信息培训

2021-05-24 23:4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吴培培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档案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建设项目档案完整、准确、系统、规范和安全,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组织各在建项目开展档案信息线上培训。

按照公司要求,轨道公司要求各建设项目明确档案管理责任人,设立专(兼)职档案管理员,负责项目部从开工到竣工所有工程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组卷、装订、录入、移交等工作,做到档案资料完整、准确、有效,责任落实到人。本次培训针对建设项目从中标到项目实施到竣工验收涉及的22项工程档案信息归档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每月归档要求,将工程档案工作纳入工程建设计划,纳入项目建设管理程序,纳入领导和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进一步规范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提高轨道公司档案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

此次培训的开展理清了建设项目档案信息归档要求,为使轨道公司工程档案完整、准确、及时归档并能有效利用,充分发挥工程档案在今后工程管理、工程维护中的作用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