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磐安:铁路大桥建设正酣

2021-05-24 21:0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 明

2021年5月24日,在杭温铁路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盘峰乡榉溪大桥施工现场,中铁上海工程局工人正在浇筑简支梁。中铁上海工程局工人抓住雨停间隙,组织施工人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杭温铁路是浙江拾1小时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三角经济区连接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便捷通道,也是连接长江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通道。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

分图说:2021年5月24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工人正在杭温铁路榉溪大桥浇筑简支梁施工。

陈月明、孙 伟,通讯地址:浙江省仙居县安洲街道西泉路58号,手机:13906553888,邮箱:chenym1123@126.com,邮编:317300,QQ:114192893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