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练铁军保平安

2021-05-22 21:2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阳阳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进入5 月份,正是练兵好时节。良好的体能,是衡量一名警察合格与否的基本要求。在豫西的黄土高原上,一群充满理想和热情的郑铁公安青年,坚守在郑西高铁的保卫一线。为了能更好的完成保卫高铁的任务,他们每周至少完成2次2000米跑;每日进行3组引体向上、俯卧撑、折返跑等训练项目。参照体能训练成绩标准,每月进行自评考核,对不达标人员进行加练,直至成绩达标。

同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演练。使用不同的处置人员、转换不同的案发地点、演练不同的突发事件,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演练熟悉处置流程和要点。充分设想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做到流程熟练,心中有数,遇事冷静,处置快速、有效。他们一边训练,一边执勤,实现边学边用,战训合一,提高了队伍整体战斗力和单兵作战能力,全面为辖区的治安平稳,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