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听党史教育宣讲有感

2021-05-22 21: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局 李佩

5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我们铁路各单位人员学习党史。听完宣传报告,我们受益匪浅,更加激发出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感谢我们伟大的党和国家,引领我们走向胜利,走向发展,走向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深入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能够进一步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需要做什么、应该如何做。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立了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尽快提高。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升了人民的物质生活水平,丰富了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改善了人民的居住环境。中国共产党一直在为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也是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肩负起的历史使命。为了实现这一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攻克难关、创造奇迹。

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不是虚无缥缈的,而是体现在初心和使命中。在面对突然其来的新冠疫情,我们老百姓深深的受到国家的庇护,在我们伟大的党的领导下,我们全国上下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取得了胜利。

生在中国,我们无比骄傲、无比自信,无比自豪! 

(广州局 李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