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开展职业病防治周宣传活动

2021-05-21 23:4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佳明

(深圳地铁 张佳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中国,让生活更美好!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以“职业健康保护 我行动”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对作业人员进行了职业病防治宣传教育,着重提高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护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期间,结合近期新型冠状病毒防治要求,项目经理部认真传达了上级文件要求和精神,对职业病防治和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进行了再次宣贯学习,号召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努力协作,积极做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各项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