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共建同学习 国家安全记心中 中铁七局广州开放大道项目参加“红联共建”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参观活动

2021-05-21 23: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闯

为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5月19日,广州市黄埔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主办的“红联共建”广州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参观活动在黄埔区长洲岛辛亥革命纪念馆2号特展厅举行,中铁七局广州开放大道党员代表受邀参加。

2015年5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家安全机关总结表彰大会上作了《与时俱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值此讲话6周年之际,广州开发区质监站党支部以此次“红联共建”活动为契机,组织各工程单位参观广州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现场进行深刻的国家安全主题教育。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对国家安全内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现阶段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充分意识到,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建立健全维护国家安全体制机制是新形势下国内外各方面因素对国家安全提出的全新要求,是党在新时期对国家安全事业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得到的体会带回各自的单位,带动大家一起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维护国家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