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行立改提升职工幸福感

2021-05-21 08:2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队

■权翠芳 张 强 王小涛

“我就是座谈时说了一句,段领导却记在了心上,很快就给我们解决了问题,下班后我们去淋浴车上美美地洗个热水澡,顺便把工作服也洗了,又舒服又方便1日前,西宁工务机械段维修二车间机械工区职工李发明和同事聊天时高兴地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宁工务机械段党委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针对职工在宿营车上洗澡、洗衣服不方便的问题,该段经过集思广益,将老旧车厢改造升级成淋浴车,车上洗澡间和洗衣房一应俱全,方便职工下班后洗澡、洗衣服。了解到宿营车条件有限、设施单一,经过改造后,3辆集电视影院、淋浴间、健身区、卫生间于一体的“多功能宿营车”配发到了3个车间(车队),职工们纷纷为段党委解决问题的快捷高效点赞。

为及时了解职工诉求,该段进一步畅通诉求通道,职工可通过局域网、微信群等随时反映问题,段党委第一时间将落实情况进行反馈,接受职工监督。“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检验我们是不是切实关心职工、真心为职工服务的契机,我们要认真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需求,及时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该段党委书记陈祖福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