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工地环境卫生获自治区创卫检查组好评

2021-05-20 21:1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5月1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专家杨耀宗、桂林市城管委主任赵小海、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苏扬峰、市创卫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员蒋权德一行,到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项目部开展了重点工地环境卫生、防疫检查。

在工地,自治区创卫复检组一行查看了工地宿舍、加工区、办公区的环境卫生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程勋对工程基本情况的介绍,杨耀宗对榕湖饭店工地环境卫生给予了肯定。同时,检查组对创卫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落实现场喷淋降尘、车辆冲洗等措施,从源头做好防尘工作;二是保持环境卫生,杜绝生活垃圾到处乱丢,现场材料要堆放整齐;三是保障农民工宿舍环境,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四做好防疫,定期对厕所、宿舍等区域进行消毒,预防各类疾玻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工地文明卫生宣传,提高环保意识,创造和谐的城市环境。

由于项目地处桂林“两江四湖”风景区的核心地带,从进点之初,项目部就对工地文明施工、环境治理进行了整体规划。项目部坚持环保发展理念,加强标准化建设,规范设立围挡,场内道路统一硬化,车辆进出清洗,设置沉淀池、雾炮、喷淋等排污、防尘设施,对建筑、生活垃圾定期清运等,适时开展职民工卫生、防疫教育培训,保证了工地环境卫生整体干净整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