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召开“安全质量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

2021-05-20 21:1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浩  梁蕾

5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到酒额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结合在建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要求,召开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回头看专题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祁涛对项目全线进行了检查,对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方面作了指导。在专题会上,项目主要负责人对项目自查情况问题库和施工工地、人员驻地等重要场所、重点区域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狠抓安全质量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与反思。

结合项目部当前安全质量形势和施工生产进度情况,祁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检查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二是要坚持从严管理,提高施工质量和工作标准;三是要安全稳步推进施工进度;四是要提高项目成本管理能力,集思广益,做好二次经营和变更索赔工作。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以此次“安全质量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契机,积极落实自查自纠问题库整改工作,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规范安全行为,着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项目稳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傅浩  梁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