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口袋书”充实碎片时间

2021-05-20 08: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风斌 陶一中 张世铎

(赵风斌 陶一中 张世铎)“现在,我们一线职工学习党史知识可就方便多了,这本小书可以轻松装在兜里,随时随地拿出来翻看学习。”5月17日上午,刚领到党史知识“口袋书”的格尔木电务段电子检修车间职工张永香高兴地说。

党史学习教育中,格尔木电务段党委不断活化方式,除了组织理论骨干到各车间班组进行面对面的党史知识宣讲及下发专门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学习记录本之外,近日,他们又制作了150余本党史知识应知应会“口袋书”,分发到一线每位党员手中,方便党员学习。他们还精心打印了60余张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海报,张贴于全段各车间班组走廊、办公室、食堂等醒目位置,让职工充分利用饭前、会后、间休等碎片化时间去灵活学习,帮助职工加深记忆、提升效果。

该段党委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们邀请青海省委党校教授为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上党课,将学习内容定期推送至段微信订阅号供职工学习;组织职工合唱革命歌曲,诵读党章并分享学习感悟;挑选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党内大事、要事,制作成20多个宣传展板,在段机关建成一条“党史大道”,多形式、多载体,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