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

2021-05-19 20: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彩云

尊敬的兰州铁路局领导:

你们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旅客,于2021年5月6日乘坐贵单位K368次列车从临泽到西安,由于独自携带幼儿又携带行李,所以上车之前的我颇感狼狈,但是上车前遇到了11车厢的乘务员,她急忙帮我提了行李又放到床位上,让我为之感动;紧接着我的孩子又突发疾患,在接到我的求助后,乘务员们在仔细问询孩子情况后,有序分工,一边广播寻医找药、一边安慰我、一边又给我们接了热水并嘘寒问暖,幸运的是有两位热心的旅客听到广播后为孩子提供了药品,之后孩子症状逐渐缓解,期间乘务员时不时都会来关心问候我们,让我为之感动,身在异乡却如家乡。下车时,张丽(音译)同志又热心的帮我提了行李,并给予了亲切的叮嘱。

K368次列车11车厢的全体乘务员对旅客的热心照顾,让我非常感动。真正做到车站内服务周到,列车上服务温馨,深刻践行吃苦、团结、奉献的铁路人精神。她们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里我代表广大的旅客朋友对她们表示深深地敬意和感谢。(很抱歉没有记完整其他乘务员的姓名,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会)

你们辛苦了!

K368次旅客:张彩云

2021年5月19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