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七检查组到重庆4号线项目部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2021-05-19 19:5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5月18日上午,由中铁七局湖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家炎、七局工管中心副主任李长白、湖北、西南稽查处等人员组成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第七检查组莅临重庆4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徐家炎一行深入项目施工一线,对项目部全线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排查,重点先后查看了高石坎暗挖车站、石石区间、普桐区间移动模架等施工工点,在现场听取了项目各工点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部安全、质量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排查结束后,徐家炎针对现场排查情况及项目部目前工作实际,组织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召开了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会。

会上检查小组各成员分别通报了对项目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及整治要求后,徐家炎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要求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项目部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守安全关,项目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身边无违章作用,加大党员的引导、示范和辐射作用;二要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不断提高质量安全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四是项目部要以此次安全专项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强警示、深反思、大排查、硬整治”工作要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推进项目工程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