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校地共建 守护平安:渭南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到陕铁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9 19: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5月17日上午,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赵海峰一行3人赴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调研,该校党委副书记郑毅刚、安全保卫处处长李晓飞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郑毅刚代表学校对赵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该校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任务重、安全责任大,务必加大对重点场所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的抽查力度,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郑毅刚表示,标准化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石,要通过不断完善标准化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助力学校“双高”建设!(李鸿彬)

调研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