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两项QC成果荣获多项殊荣

2021-05-19 19: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两项QC成果在中国中铁第41次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会上获得一个最佳发布奖、一个一等奖,《提高H型钢柱铭牌打印效率》QC成果在中国铁道建筑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中获得工业制造版块一等奖!

钢结构分厂威阁QC小组围绕《提高H型钢柱铭牌打印效率》展开攻关研究,“优化激光刻印设备的对准精度和速度,提高钢柱锌层刻印标识效率和质量”的课题成果,顺利通过集团公司、股份公司成果发布筛选,获得中国中铁QC成果发布特等奖,在中国铁道建筑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的近400个管理小组的紧张角逐中,荣获一等奖!

与此同时,机械分厂“机器猫”QC小组《提高平板车插销的使用效率》成果,以“挑选型材以降低成本、形状改变为扁平的长方形以适应地铁狭窄的环境、在上部做出勾状加强扣紧强度,使改良后的插销成功应用于适合地铁平板车的使用环境”的课题内容,在中国中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中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坚持与青年创新创效相结合开展QC小组活动,本次参加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的均为95后青年员工,公司以“孝实、活、新”的原则,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和管理创新,助力企业生产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和明显的成绩。(廖梦茹)

5a63a39568b832988e0d4f64bdeeed0e40e333cee66370fdae50d0a9edae68fd627cb816cecc070697a67b740653052b1e790b270b1ce69f9828e2003d7d693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