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组织参观黄浦区育廉馆

2021-05-17 19:5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琦鹏

5月17日,广州地铁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一工区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主题活动,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参观黄浦区育廉馆。

今年5月,是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月,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底线意识,增强项目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五分部一工区党工委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前往黄浦区育廉馆,开展实地参观教育活动。

该馆采用现代化的声光电技术,从“话说权利”开始,与大家一同“认识腐败”,回眸全党上下的“反腐行动”,进一步明确“你我之责”,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生动地认识到腐败的成因、危害及其表现形式,明白作为党员,要严守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守住做人做事底线。

参观结束时,党工委书记纵封安对在场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坚定杜绝腐败违法行为,以此为鉴、警钟长鸣,反思反面案例,提升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帮助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是非界限,增强了纪律观念和法律观念;从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政治防线,不踩政策法规红线,自觉做弘扬清风正气的拥护者。

(黄琦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