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徒步爱好者提供优质服务

2021-05-15 07:2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郭晓晨 李玉思

(韩庆潇 郭晓晨 李玉思)5月15日至16日,第十九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将在海滨城市大连举行。为给中外来宾提供优质服务,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着手准备,预判分析客流,提升服务质量。

根据旅客的出行需求,这个局集团公司组织大连站积极与大会筹备组等相关部门对接,掌握活动安排,科学研判客流数据,摸排选手乘车需求,有针对性地制订运输组织方案,并提供团体购票、电话订票、上门送票等服务。他们还挑选业务过硬、英语沟通流利的售票员,方便外宾购票,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为方便旅客快速乘降,这个站与大连站公安派出所密切协作,采取细化盯岗监控、加强“三品”查堵等措施,加大安检口、检票口、站台等关键处所疏导力度,畅通旅客乘降通道。

在此基础上,这个站还在官方微信平台开设预约服务、遗失招领等栏目,通过线上线下“互联网+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捷。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这个站加密对售票厅、候车室、卫生间等重点区域的防疫消杀频次,着力为旅客提供舒适的候车环境。他们还充分发挥“馨驰半岛”流动服务团队的品牌优势,推出车票现场改签业务,并安排专人为赶不上车的旅客办理改签手续,让中外旅客都能享受美好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