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 “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2021-05-14 23:4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李伟雁)5月14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会上,基地党委副书记传达了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廉洁从业,不忘初心,结合职工岗位工作,全面落实文件精神,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和安排。基地班子成员带头签订并宣读了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承诺书,部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合同。

随后,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片《脱轨—面具》,该片以案释纪,讲述了原安阳县水务局局长赵明达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地讲述了他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历程。警醒和告诫全体职工必须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最后,基地党委书记表示,基地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大力营造以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并要求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踏踏实实地做好基地各项工作。

åŸo地领åˉ¼ç-å-å…¬å¼€æ‰¿èˉ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