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开展健康体检

2021-05-14 21: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项目已经复工,为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在佳木斯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人员根据现场施工计划安排,分批次进行体检,保证现场施工的同时,给奋战在一线职工的身体吃颗“定心丸”。

本次体检严格按照疫情防护要求,全员佩戴口罩,配合疫情防护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对职工关心的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彩超、心电多个项目进行检查,让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进行全面了解。

本次体检,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这不但是健康体检,更是暖心体检。通过体检,职工们对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更加了解,增强了健康意识,有助于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集中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