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一行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5-13 22:3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5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副总经理祁涛、杨仕刚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陪同。

刘忠厚一行首先对项目全线施工现尝混凝土拌合站、钢筋加工厂及自建碎石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展、工期安排、安全质量、物资设备等情况,详细了解施工现场遇到的困难,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刘忠厚组织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上,项目经理就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情况、安全质量管控情况、成本管控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祁涛、杨仕刚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

刘忠厚对项目管理工作表示认可,并对项目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善于变通、勇于担当;二是要上下一心、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三是要民主决策、狠抓落实;四是要找准安全、质量、进度、效益的平衡点。(王亚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