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月读活动之“党的光辉历程”

2021-05-12 21:0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按照上级公司党委的相关部署安排,5月11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月读活动之一“党的光辉历程”。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郑晓玲主持。本次学习“学党史、守初心”的主题是“党的光辉历程”,学习是用PPT的形式生动的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至今的100年,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党的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百年奋斗历史,对于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郑书记在会上指出,我们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一份子,前辈们的精神时刻激励我们,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力量,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奉献自己的光和热。这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现实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的根本要求,是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党员干部队伍的迫切要求。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以革命先烈崇高精神为镜,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把党的历史财富转化运用到地铁维保施工实践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