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组织“开门评卷”——广纳旅客意见建议

2021-05-11 21:3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工作,诚心接受群众监督,增进旅客互动,组织民警发放工作调查问卷,邀请乘降旅客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规范执法办案、优化治安管理、着力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期间发放600余份调查问卷,大家普遍对派出所工作开展给予肯定。针对旅客提出的“切实执法为民”“增加警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意见建议,洛阳龙门所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回应社会各界期待,坚决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更满意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