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贴心为群众办实事 提升服务“软实力”

2021-05-11 21:3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为切实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组织民警主动作为,专门针对站区保洁、客运、安检部门捡拾保管的无主证件进行统一收回,并组织党员先锋岗民警专门联系失主。

期间共帮助45张身份证找到主人:其中26名旅客表示到派出所自行领取;6名旅客让民警帮忙进行邮寄;13名旅客已经办理新的证件,表示放弃不要。还收回3本学生证,通过114电话查询与本人学校教务处取得联系后,添加学生微信,其中1本已补办,另2本帮其寄回。

还有3张身份证,1本驾照,2张校园卡(河南科技大学2020级)无人认领,请主人快来带它们回家吧!

IMG202105070938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