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仁沐新高速中都互通E匝道1#桥T梁架设完成

2021-05-11 20:4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宜宾讯(夏文斌)5月11日,四川仁沐新高速中都互通区E匝道1#桥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完成,至此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仁沐新高速LJ16标提前实现了T梁架设节点任务。

中都互通E匝道1#桥位于缓和曲线与圆曲线上,曲线半径为260米,最大横坡为3.7%,最大纵坡2.9%,全桥16跨共129片25米预制T梁,每一片梁的长度及首尾夹角存在较大悬殊,梁板预制及架设难度巨大。为此项目部技术攻关小组现场考察论证后,编制最佳施工方案。E匝道作为项目的关键节点工程,项目部全面细化梳理标段施工任务,优化生产要素,合理有序投入,紧盯节点目标,不断挖掘产能潜力,“五一”小长假期间坚持不间断施工。

在梁板架设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坚持高起点定位,高目标导向,高效率推进,高水准落实”的管理理念,坚持标准化施工管理,严格遵循工程建设标准和规范,科学策划、精心组织、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解决了小半径曲线架设过程中的各类制约因素,做到了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进度均衡可控,实现了项目“保节点保安全,创品质创效益”的既定目标,为项目全面进入后续大干高潮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都互通E匝道1#桥T梁的架设完成,为2#桥、3#桥和宏安坝大桥施工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施工条件,为项目全面完成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