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家里用上放心电

2021-05-11 08:0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朱立伟

(尹晨曦 朱立伟)“标准一定要高,咱们是专门跟电打交道的,干出来的活儿可别让人笑话1近日,在位于乾安站东南侧的铁路小区里,白城供电段乾安供电车间党支部书记刘世刚正带领4名党员技术骨干更换小区部分住户家中的老化电线。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段党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对一线职工进行全覆盖调研走访,收集了50余件职工急盼解决的烦心事。其中,帮助铁路住宅小区更换老化电线被列入该段“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责任落实到车间党支部。

随着天气转暖,供电检修“天窗”也随之增多。为了在不影响生产作业的同时,能尽快解决职工的烦心事,刘世刚发动党员技术骨干利用“天窗”作业后的间休时间为小区住户排忧解难,这一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

“电源总空开已断电,现在开工1在刘世刚的指挥下,大家迅速忙碌起来。拆卸开关接线、撤出旧线穿新线、重新布置线槽……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喜斌,下线管里的线拽不动可不能硬来,旧线要是断在了里面,工程可就大了1在翟克的指导下,李喜斌顺利更换了一组新线。

11时25分,换线工程顺利完成,屋内曾经凌乱的布线全部规规矩矩地藏到了线槽里。刘世刚合上电源总空开,所有的开关、灯具、插座均运转正常。“家里线路老化,我总是担心,这下终于可以放心了。”一名住户感激地说。

“咱们回车间食堂吃饭,然后休息一会儿,下午还有巡检作业呢1在刘世刚的提醒下,党员们顾不上缓口气,拿起工具便急匆匆返回了车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