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腿脚不便怎么办?渑池铁警来帮您

2021-05-09 23: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940683613

5月9日,渑池站派出所执勤民警郑煜珺在执勤时接到渑池站客运领班的求助,说K240次有一名旅客因为年龄过大,行动不便,需要帮助。民警及时与所值班室汇报,请求上站支援,同时积极与车站沟通,为困难旅客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5月9日10时,K240次列车缓缓驶进渑池站,民警早早在站台上等候,由于车厢距离出站口较远,且路面不平整,台阶较多,为防止旅客摔伤,两名民警护着轮椅,保证平稳前行。将老人护送至出站口后交于其家属,老人及家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同时渑池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旅客,出门乘车需要帮助,可以提前向车站民警或车站工作人员寻求帮助。特别是老人行动不便,出行时应尽量由家人或朋友陪同,必要时可在服务台申请送站,或向民警求助,以确保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