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党的历史 弘扬赶考精神

2021-05-09 23:1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嘉宇 徐婧

5月6日,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书记带领北京动调员工共同学习党的历史,弘扬赶考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以及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伟大实践、思想理论、价值追求、精神品格。同时重温“两个务必”,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接下来运输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

53852423dff5f56193680ea9b6b7a9b93711cfb6305e8ecf4c834fd6a596224ff8a81bb8cae349e49a690fb4baf7a0bfa1facefb2815ded1e8a1da46f5b9b91b.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