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地产盈庭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9 03:0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8日下午,中铁二局地产盈庭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人员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集体观看了经典红色电影《百团大战》,共同重温了在1940年世界反法西斯战场进入最艰难时期,中共领导人带领八路军和新四军为中国的前途命运奋勇抗争的历史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中热血沸腾、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在铭记历史的基础上传承先辈的遗志和精神,珍惜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不负使命,砥砺前行。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艰难历程,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励大家树立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林希)

盈åo-公司党æ”ˉ部观影现åœo(李欣é˜3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