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色读书角”涌动热潮

2021-05-08 07:1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长玉 冉辉

(郭长玉 冉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济铁机务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干部日常生活,通过设立“红色读书角”,掀起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潮。

在该公司融媒体工作室的一个白色书柜里,整齐摆放着长征纪实、工匠精神、劳模事迹等方面的经典书籍,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工作之余,党员可以随时在“红色读书角”开展自学。

“通过阅读党史类书籍、学习其中人物的优秀品质,我的精神世界丰富了,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党员小委说。大家读原著悟原理、边学习边交流,还不时把鼓舞干劲的话语记录下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红色读书角”的设立掀起了全体党员的读书热潮,形成了人人学党史、人人知党史、人人争先锋的浓厚学习氛围。

“红色读书角”的开辟只是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灵活学习方式的一个缩影。他们高度重视学习的基础作用,既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又灵活创新自选动作,促进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真抓实干开新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